(090313周记)“六一”节发言稿

中国儿童资源网

(090313周记)“六一”节发言稿


    (090313周记)“六一”节发言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伴随飞舞的雨和飘落的花,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个儿童节对我们有着异样重要的意义,它是我们小学生涯中最美好,最欢乐,最愉快的一个儿童节我们儿童有这么好的节日已经对我们儿童是一个很大的“恩惠”了很难得。再过三个月,别看这那么长的三个月,其实,很快就会过去的。就是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此,我想到了许多许多……
    “儿童节”对于我是个欢乐愉快的字眼。每当“六一”来临,我便会带着一颗兴奋的心去公园大玩一场,然后用日记本记下一天的欢乐,长大后,我惭惭地对“六一”感到不太重视,只会借着“六一”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日,在家悠闲地休息,不去理会外面的世界的欢声笑语。那些是什么什么呀,一转眼,“六一”节就过去了,我也没太珍惜。
    小时候,我只盼望着快些长大。现在 我十分珍惜每次儿童节,我要让这每一次儿童节过的有意义,有价值。
    再过三个月就是“六一”了,我想唱歌,用歌声倾诉我的欢乐与眷恋;我想奔跑,用轻盈的步伐在沙滩上留下童年的足迹。我想用鲜花庆祝,我想用蓝天呐喊,释放全部的激情。
    但我更想用五彩的笔涂满人生的画卷。那么,让我们勇敢地跨过童年的门槛,走向生命的另一个奇异的时段。
    让我们讴歌火红的六月,让童年 释放出七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