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六一


    让我们期待的节日六一到了!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节,学校在6月1日下午举行丰富多彩、趣味昂然游园活动。
    游园的项目有:掌上明珠,钓鱼,弹乒乓球,抛圈,盲人敲锣,抹鼻子,吹蜡烛,吹(100)乒乓球等等三十个项目。其中我觉得最的要数吹乒乓球和了。吹乒乓球的规则是:两个盛满水的碗放在一起,其中一个碗里放有乒乓球,把碗里的乒乓球吹进另的一个碗就算获胜得到的奖品是一颗糖或一条果冻。当我兴致勃勃来到吹乒乓球的地方,队伍已排成了一条长龙,我只好排在队伍的后面耐心的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啊?我老忍不住掂起脚向前探望,真希望眨眼的功夫就轮到我。此时,前面的同学吹乒乓球成功了,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我心想:你得意什么,我也行!轮到我的时候,我的脸上有着藏不住的紧张,老师明白我的心思,对我说小同学没关系只要吹的时候吹得正确、到位,就没关系。此时此刻后面的同学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我赶紧鼓着腮帮用力吹,把乒乓球吹到另一个碗里。我胜利了,我拿着糖,高高兴兴的走了。在这之后,我还玩了许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