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_梦想和快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_梦想和快乐

  我是家中第一个孩子。我是家中的老大,我还有一个妹妹叫“羊羊”。可是我一直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爸爸和妈妈再生一个妹妹给我和羊羊。这样,我就是有两个妹妹的大姐姐了!但是,爸爸妈妈说:“如果再有个妹妹,我们就没有时间送你去学体操了……”虽然我很喜欢体操,但我还是想要第二个妹妹!

  今年夏天,我的梦想实现啦!妈妈又生了一个漂亮的小妹妹!我和羊羊都叫她的小名“米粒”。米粒刚出生一天的时候,爸爸从医院回来带着我和羊羊去看她。只见她小小的身体,体重才7磅!一头细细而软软的头发,安静地闭着两只眼睛!我和羊羊只在医院里待了大概一个小时,爸爸就把我和羊羊送回了家。从那时起,我的心就离不开小米粒了……

  米粒可是我和大妹妹羊羊的宝贝。她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每一次睡醒的时候,就一声不吭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在那里吃手指头;她也是一个很甜的小孩儿,每天我从学校一回来,米粒一看见我就笑了。米粒现在五个月了。她特别喜欢音乐。因为,她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们一放音乐她就像“跳舞”一样踢来踢去的。现在我一弹琴她就会静静地看着我的手。你给小米粒一张纸,她就会笑着抓来揉去啦!

  现在,家里有了我们三姐妹,爸爸妈妈很辛苦,所以我和米粒的小姐姐羊羊都会来帮忙!我们都特别喜欢逗米粒笑,爸爸妈妈看到我们的笑容,他们也很开心!

  有了米粒妹妹后,我停止学体操了。虽然我心里很喜欢我的体操!但是爸爸妈妈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送我去上课和练习了,也不能给我像以前那样多的照顾了,并且我心里的责任也越来越多……现在,跟米粒在一起的时候,我最快乐了!我发现:米粒妹妹和羊羊妹妹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想象不到的快乐!我很满足。

  我的新的梦想是和两个妹妹一起快乐地成长。很多时候,我不知道将来会怎样。但在每一个环境下,我都要努力去做得最好,我就觉得很快乐!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要去追求快乐。要是人不能去追求快乐,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我想告诉大家:当梦想和快乐在一起的时候,那也是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