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_快乐的堆雪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_快乐的堆雪人

  我堆过很多雪人,可就是没堆过和我人一样大的雪人就在昨天在我的老家——大爽,我、哥哥还有一些小朋友一起堆了一个。

  今年的大爽真是太白了,房顶上、地上、河上、树上到处都是雪,在路上随便走走,鞋上就粘满了象棉花糖一样的雪。在大年初二的中午,我和哥哥吃过午饭后,就叫来了好多小朋友,我们拿了畚斗、扫把,扫的扫,畚的畚,把地上的雪都运到院子里,这时,哥哥发话了:“我和小朋友们滚大雪球,小越滚小雪球。”话音刚落,我们大家就急急忙忙干了起来。我先在手上捏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放到地上慢慢滚,不一会儿就滚出了一个比我头还大的雪球,我再一看哥哥他们,只见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雪求立在哥哥和小朋友的面前,我们把大雪球和小雪球拼装在一起,这样一个大雪人就初步堆成了。然后我们找来了红萝卜嵌入小雪球的中间做鼻子,在小雪球上半部嵌入两个龙眼作眼睛,再后给小雪人做了一个小小的嘴巴,在小嘴巴上涂上红色,终于,一个大雪人做好了,远远望去,大雪人真朝着我们笑呢!

  我们希望大雪人永远不要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