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2周记)小狐狸

中国儿童资源网

(090522周记)小狐狸


    (090522周记)小狐狸
    我的小朋友俗称“小狐狸”。为什称他为小狐狸呢?因为他“阴险狡猾”,常常搞恶作剧。害的每一次都被他害的想无头苍蝇一样,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很喜欢把我的头当鼓敲,“砰砰砰”不过,我的头确实很像大鼓。他的双手敲打着我的头,脸上流露出说不出的喜悦。他的微微一笑,让我觉得很惬意,因为我 喜欢看到别人笑。人们的笑会舒坦我们的心情。但是,我也有一些愤怒,愤怒他把我的头当鼓敲,是在是太可恨了,恶作剧能使人心烦,把你惹恼了他也说不定会还击。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既然他搞恶作剧戏弄我,那我就以牙还牙,不过恶作剧的 方法有所不同。我找一样他的东西,比如文具盒,把它藏在某一个地方,让这只小狐狸也尝尝我的 厉害!文具盒放在他的同桌的书包里,这回他可急了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哎呀 怎么办?我的文具盒呢?我的 文具盒呢?”他一边翻着自己的抽屉,一边喃喃自语着.“你就甭想找到你的宝贝了”他一瞧我幸灾乐祸的样子,就怀疑我了,问:“是你藏的吧?”我否认了。但是,在他的苦苦逼问下,我只好招了。告诉了他的铅笔盒在哪儿。
    我是服了这条“小狐狸”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两个人互帮互助,他有难处我帮他排忧,我有困难,他也会帮助我,真是一对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