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和猪猪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兔兔和猪猪


    在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叫兔兔,有一头小猪叫猪猪。
    以前,兔兔和猪猪是好朋友。自从一次火神杯比赛开始后,她两就开始了战争!她两在火神杯比赛里都很努力,兔兔搞了“可爱兔兔团”。猪猪搞了“粉红猪猪团”。她两是代表,可爱的兔兔们,努力的比赛着,她们相信自己可以赢的!应为她们有信心! 可是....粉红猪猪团她们很骄傲,自己是有信心,可是她们天天坐着没事干,忘了比赛,应为她们很懒!
    火神杯比赛进行的很久了,也快要结束了!过了一星期,火神杯比赛结束了......森林主持:小鸟,宣布:“这次火神杯比赛,大家都很努力,这次的冠军是‘可爱兔兔团’”!
    粉红猪猪团不服气,说:“这不公平,冠军应该是我们的,我们才是冠军!”“可是,冠军是兔兔。她们的金牌比你们多!”她们就这样吵下去......
    过了一年,她们还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