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气的小女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生气的小女孩


    提起她来,很可爱的样子:一张稚气的娃娃脸;大大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几颗大黄牙;小小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组成的等腰三角形周围长着许多密密麻麻的褐色小麻子。
    看她这样子,好像是一个乖乖女似的,可是你想错了,她不但不乖,而且脾气很暴躁。如果她知道我这么描述她,一定会大发雷霆,和我吵起来的。
    一天,下雨了,我们在走廊里做游戏。因为地很黏,泥巴就在我们的鞋上“安家了”。右边这位的脚不小心碰脏了她的衣服,她就大惊小怪地尖叫起来,说什么弄脏了,你得给我擦干净。姑娘知道她的脾气,怕他生气,可她仍是在抱怨。我从来没见过她这么爱干净,有一次她不小心把墨水溅到身上了也没有生气。我小声嘀咕:“那么爱生气!”她居然听见了,又继续嚷嚷:“我就是爱生气,怎么啦?你妈洗衣服容易啊?”我不甘示弱:“你自己不会洗衣服啊,怕她累干嘛还让她洗?”她一边哭一边向办公室走去。
    记得还有一次,天气闷得要命,她要求靠窗的同学把窗户开大点,那位同学照做了,可她还嫌热便和他吵起来了。老师听见了,就说我这是最热的,连一丁点风都没有,我都没说什么,让她忍忍。要是这事轮到别人身上,一挥手就过去了,可她偏偏就不是一般人,仔细一看,眼圈都红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看起来乖乖的说起来怪怪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