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价值(三)

中国儿童资源网

青春的价值(三)


    青青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家里:“难道,难道这只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吗?”她
    沮丧地说道。忽然,她发现自己的枕头旁边多了一张支票:“天哪,我,我不是在做
    梦吧!这么多,有这么多的钱,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嘲笑我了……”
    青青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连鞋也忘了穿,她像箭似的冲出了门来到了后花园,对着天空不自在说些什么,而小公主却从她的家里走了出来,望着青青,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让人毛骨悚然的奸笑,不一会,她就骑上她的扫帚飞走了。
    几天过去了,青青都没再去找小公主,她这会且忙着呢:许多人都来“看望”青青,一会去逛商场,一会去高级餐厅吃饭,一会去……
    没几天,青青的那些“朋友们”就把青青的钱给花光了??这几天过惯了那种舒床软枕的青青怎么还受得了现在的生活呢?“这床这么硬,我可怎么睡啊!”青青又在大声抱怨了“这么薄的被子我会生病的……”可是,没有一个人会再来找她,现在的她就像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狗独自在承受着暴风雪。屋子外面,北风呼呼的刮着,气温已经开始骤降??寒冷的冬天已经开始了。
    小公主一在暗地里观察着青青,决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她看准了这个机会,把她事先准备好的那件衣服给青青送了过去。
    “有人在吗?”
    “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