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上龙塔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的心情高兴的很,不仅因为放暑假,最主要的是这个假期我要当一把“龙的传人”??上龙塔。
    第一层有四个喷水头,向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喷水,十分壮观,喷水头的形状像一个龙头,吐出的水则像龙的舌头,水流溅起的水花个个璀璨、晶莹,好似一粒粒珍珠。
    第二层有一间屋子,一进去,只见那里有很多恐龙骨架和恐龙化石,这是一个多么……的一个庞然大物呀!还有几个绿色的ET外星人,造型非常搞笑,旁边还有4D电影,带上眼镜,坐上电机摇动椅,好像自己身临其境的在现场观看。右边是一个动手乐园,里面有各种根据科学道理做成的好玩的游戏,使我受益匪浅。
    第三层到了,我们由这里坐电梯到顶层,上了电梯,美丽冰城哈尔滨的景色映入眼帘,到了第六层,一个宽为1米的环形道长达181米的云中漫步,地面和楼相距336米,上面只铺上厚5厘米的透明玻璃,让人提心吊胆,我站在上面不敢向下看,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乱蹦乱跳。生怕掉下去的我调整了一下心态鼓足勇气用余光向下瞟了一眼,不知为何一股无形的力量激励着我勇敢的向前迈了一步。就这样我一边欣赏着下面的风景走到了终点。
    龙塔真所谓亚洲第一钢塔,远近闻名,名不虚传,果然不负那句话??“龙的传人上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