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小精灵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秘小精灵


    神秘小精灵??桑果
    有一个神秘小精灵,它的名字叫??桑果,有的同学会问:什么是桑果呢?你们知道桑树不?桑果就是它的果子,它可神秘了,也特别好吃,要是你吃了,永远也忘不了!
    桑果的颜色是紫色的,假如还没熟,是暗红色的,桑果就像一串微型的葡萄,一颗颗水灵灵的“小葡萄”挤在一块儿,特别可爱,味道更是好,你只要吃上一口,永远也忘不了这种回味无穷的感受。
    今天,我回老家采桑果,一到那儿,一大片绿油油的桑树,排成排,队成队,多的数也数不清,桑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扒开树叶往外瞧。有时,“她”还跟你玩捉迷藏,桑果姑娘真是可爱呀!
    桑果的味道真好。你摘一个,吆,大大的,紫紫的,真好看!你尝一口,呀,酸酸的,甜甜的。桑果那诱人的味道,促使你不断的在张望,特别想发现下一个。假如你望见在绿莹莹的桑树丛中,有一个,紫紫的,胖乎乎的东西,那就是桑果.
    在烈日的阳光下,品尝着美味的桑果,一种天上人间的感觉,油然而生,好像自己身处异地,心情分外激动,这种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一种难以想象的感觉,也是一种神秘的感觉。只有你真正体会到,才会明白这种感觉。
    我盼望大家到我的家乡来做客,我请大家品尝这种神秘的小精灵??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