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也无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期也无聊


    我还以为假期很好玩呢,没想到比上学还难玩,除了做作业、玩电脑、看电视就再也没有玩的了。妈妈爸爸都要上班,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我的心得体会就是:我宁愿上学和同学上课玩也不愿放假,上学还能和同学一起玩,放假只能一个人玩。玩都很累。
    早上,我妈规定我8点就起床,喝一瓶酸奶就开始做作业。做到11点就把换的衣服洗了。等到她下班以后吃了饭就睡午觉。3点起床,又开始做作业,直到晚上8点吃了晚饭才能看一会电视。我嘛,也没有那么老实。做一会作业就到电话旁待待,盼天盼地就想有人打电话陪我聊聊。那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等来了姨妈的电话,本想聊点有趣的但她却说:“放~假~了,好好复习,别玩多了,明年考上附中就好了。”你说,这不是存心气我嘛,明知道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怜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呀!!!放假一个月了,我所等到的电话全是让我好好做作业的。
    作文很短,如果觉得读后感到无聊的话请加两分,如果觉得差的话
    请别扣分,就加一分。逆反心别太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