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游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春游。我们六年纪段去亭下水库中的原动力学校去参加拓展训练,时间呢是一天。 我们上了车,车内欢歌笑语,无比开心。把头升出窗头看看,林中,小鸟儿在树枝唱歌,风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头发。小树轻轻地摇晃着身体,仿佛是正欢迎我们的到来。 还有来来往往的车辆!
    一眨眼,亭下湖就到了。看,那里的景色真美啊!有花,有树,有鸟,有鱼,有桥,有亭,还有春的气息。
    我门由教练的带领下玩了很多好玩的活动,首先我们玩了过坦克大战这回是一次比赛先是我们男生的比赛男一队和男二队。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同学,把地上的布头,有规律的拼装好,马上我们站进拼装好的布里,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男一队赢了。女生呢是女二队胜利,由于我们两队是第一名,所以我们队还要和女二队比上一比。我们在布里头小心翼翼的行走,突然,中间的一块布断开了,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在行走,结果女二队比我们抢先了一步,所以女二队成了第一名。
    我们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活动,有攀岩,过断桥,齐心协力。其中,过断桥这个活动是我印象最深的。
    终于,轮到我了,教练给我穿好安全带、帽,我就跑到了另一个教练身旁,很快我就开始过了,望望下,怕啊,过了好几分钟我还是没过这个断桥。我始终没有勇气过,后来在教练和同学的鼓励下我终于过了断桥。
    起先,我在下面和同学聊着天,我还说这个断桥么一定很好过的,我现在亲身体验过了我决的过断桥这个活动并不好过哦!看来起先,我是在吹牛啦!
    我们班还有几个同学在过断桥的时候,因过不去,所以他哭了!我也在过断桥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哦!可我在教练和同学的鼓励下我没有哭出来。我们的口号是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开饭了,菜虽然简朴了点,但我们还是吃的津津有味,在我们桌,董永伟同学饭吃的最多了。可我只吃了一碗半,在家里我只能吃一碗,看来,我因为太饿了吧!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亭下水库!有机会我还想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