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饭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森林饭馆


    小猴的森林饭馆开张啦!一只老虎、一只长颈鹿和一匹小马来到森林饭馆给小猴捧场。
     小猴给客人们烧了一盆红烧肉和一盆青菜,它把红烧肉放在长颈鹿和小马的桌子上,把青菜放在了老虎的桌子上,乐滋滋地请客人们品尝自己的手艺。
     老虎看着自己桌上的青菜,生气地说:“我乃百兽之王,你竟然让我吃青菜!” 长颈鹿和小马也看着自己桌上的红烧肉,不满地对小猴说:“我们是食草动物,怎么会让我们吃红烧肉呢?你太笨了!”说完,它们三个就气呼呼地走了。
     小猴非常委屈,不知道为什么得罪了客人,就跑去问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你呀你呀,太糊涂了!老虎是肉食动物,怎么会吃青菜呢?长颈鹿和小马是食草动物,又怎么会吃红烧肉呢?你一定要充分了解客人的需要,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啊!”小猴听了,赶快跑去把客人请了回来,它重新给老虎烧了两盆香喷喷的红烧肉,给长颈鹿和小马炒了一大盆又鲜又嫩的青菜,老虎见了红烧肉狼吞虎咽,长颈鹿和小马也迫不及待地享受着青菜的美味。
     大象伯伯对小猴竖起了大拇指。
     从此,小猴的森林饭馆生意每天都是红红火火,小动物们都可爱去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