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森林公园一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北山森林公园一日游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那儿是青海和甘肃的交界处,那里的周围到处都是山是水,绿树成荫美丽极了。
    那里有瀑布、天堂寺和小池塘。我们来到了一处帐房度假村,到我们的帐房里要经过一个吊桥,这座吊桥是用铁链链接而成的桥面上铺了木板,像一道彩虹横跨在小溪上,底下是流动的河水。走在这座吊桥上桥开始晃动有惊险又有趣,人们走在吊桥上赶紧抓住铁链生怕被掉下去。我兴奋的在吊桥上飞跑过去,到了桥那边才稳定下来,真是心惊胆战啊!
    我走到了桥下面的溪水旁,那里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吸水力的沙石,让我忍不住捧起一口水来喝,啊!溪水那股甘甜而又清凉的味道直沁肺腑。这里的水势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水声也时时变换调子。就如同一路唱着歌儿,哼着小曲儿奔向了大河。
    我被这迷人的景色给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心情也融入到了着优美的大自然中去了。我禁不住脱下了鞋子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充实,而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