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女生看(3)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女生日记,女生看(3)


    又是一天的到来,怎么办啊!又得无聊!干吗呢?有了,去小姨家,不行不行,小姨怀孕了,我要是去了,准是要帮干家务活,又没发玩,这中亏本生意我可不干啊!哦,我知道了,书店对面好象有一家“家乐福”,我就去那逛逛吧,反正,我还没有逛过那家超市呢!
    说走就走,我背起带满“干粮”和水的书包,出发了,(自然,出去少不了带点钱,所以我把我的猪猪里的20元带走了),哎!到现在我才知道了到底什么是酷热难当啊,我顶着烈日,踩着“火海”一步步艰难的挪动着,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一进家乐福,一股冷气迎面扑来啊, 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我的书包似乎也轻了许多啊,走进超市,作为谗猫的我,当然迫不及待的冲想了食品区咯!
    一进食品区,进入我眼帘的是一块块切好的玉米香肠,幸亏有免费品尝啊,要不我还不给谗死啊,我那起牙签吃了一小块,(虽然我以前吃过,而且觉的很好吃)装着皱起眉头说,怎么一股怪怪的味道啊,不买不买,其实我心里却好想在吃啊!没办法,我太小气了,不想花钱啊!我继续走到馒头区,开始品尝了芋头馒头,哇!真是好吃啊!我一连在那吃了好几小块,反正也没人看着,我就不客气拉,我吃了一块又一块,直到吃了没有,我才拍拍肚皮走到卤料区去,哈哈,我最喜欢的麻辣系列,我再次抄起牙签开始了新一抡的“战斗”又是一个盘子,被我吃了精光,连一滴菜油,我也没舌得剩啊,反正节约是美德嘛,不能浪费啊!
    我正要准备走进下一个食品区时,才发现自己已经吃撑拉!没关系,我按照电视上教的方法,慢慢的走着,上了个厕所,过然又不撑了!我看见了“手撕鸡”的招牌,我便又打起注意来拉,不一会工夫,不说也知道--剩下一个空盘子。就这样,我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回了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