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周佳瑜”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4岁。她扎着两只小辫子,红彤彤的小脸蛋,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像是会说话,小鼻子挺挺的,谁见了都喜欢!
    仅仅只有4岁的小佳瑜已经会背古诗了!《咏鹅》、《静夜思》、《登鹳雀楼》之类简单的古诗都难不倒她。小佳瑜还能歌善舞《小燕子》、《一分钱》、《数鸭子》小歌谣她都会唱哦!
    佳瑜爱学别人,见到我在刷牙,就嚷嚷:“我也要刷牙!我也要刷牙!我也要……”可是,她哪里是在刷压呀!压根就是在“刷地”哈!还把自来水喝进肚子里,真让我晕死了诶!不过,她毕竟只有4岁嘛~~做这种事正常、正常!但是呐,她偏偏学坏不学好,骂人的话学会了一大堆,真郁闷!
    有一回,佳瑜居然说了一句让我意想不到的话“我的小宝宝在踢我~~~~”让我捧腹大笑,这一笑,我就从沙发上“扑嗵”摔到了地上,妹妹又大喊:“我的小宝宝被你吓掉了!没了!!你赔!”说着大哭起来…………
    我喜欢我的妹妹??佳瑜。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五(4)班 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