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表妹


    有这么一个小女孩,她一生出来就胖乎乎的,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却显得挺有神。再说她那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话匣子就如同机关枪似的。你知道这个小女孩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小表妹,我们的“开心果”。
    表妹虽然已经七岁了,但还是很顽皮。有一次,她和我比赛喝粥,眼看我就要喝完了,在这危急关头,只见妹妹灵机一动,连忙端起饭碗,往我碗里一倒,这下可好,我的碗里是满满一碗,而她呢,举着碗,得意洋洋的,真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别看她这么小,脑袋里的“智慧星”多着呢,你瞧那天,我闲着没事,就在一旁用麻将摆起“金字塔”。表妹在旁边看得十分投入,眼珠一转,连忙说:“我们比赛摆麻将吧,看谁摆得又快又高。”“好。”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背对背,小心翼翼地摆着“高楼”。过了一会儿,我们把自己摆的量出来,只见表妹的有一米高左右,而我......真是居高临下,表妹得意一笑,接着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到“高楼”旁边,把麻将拿起来一瞧,原来如此,只见每个麻将的上面可以明显的看出双面胶的痕迹,原来这......此时火冒三丈的我更是又好气又好笑。
    她很聪明,但聪明里面还是会有几丝粗心。有一天,表妹举起那暑假作业本,用着幼稚的语气对我说:“姐姐你看,这道题印错了。”我定睛一看,说:“你看看是印错了,还是算错了。”妹妹看了一眼,做了个鬼脸,跑掉了。
    我的表妹虽然淘气,但很可爱,她对什么事情都感兴趣,你说她惹人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