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妹历险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和表妹历险记


    在沈阳旅游途中,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我和表妹历险记。
    那天中午,我们在“维多利雅”酒店吃午饭。我和表妹吃好了饭之后,想到楼下玩。在楼梯上,透过窗口,表妹看见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和表妹便跑出酒店,来到“中房”小区门口,只见门口被铁栏封住,但旁边有张纸,上面写着:“刷卡出入门口,若忘带卡,请绕北门进出。”就在我们没办法要回酒店时,正好来了一个居民,他刷了卡出来,我们趁机钻了进去,心中无比兴奋。我们来到健身娱乐区,见有一个水塘,还有一些运动器材,我们高兴地玩了起来。突然,我大叫一声:“不好,我们怎么出去?”表妹也大惊失色:“怎么办?”我说:“只能看‘命运’了。”“什么意思?”表妹疑惑地问道。我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说:“想想,当初我们是怎么进来的……”“噢,知道了。”
    我们便在一旁等,等了好久,却没有一个人出门。这时,表妹再也憋不住了,她说:“要不,我们从北门出去吧!”“对呀,可哪面是北门呢?”表妹自告奋勇跑上前去,对一位阿姨说:“阿姨,请问哪儿是北门?”阿姨朝前面一指说:“那儿就是北门。”我俩赶紧向北门跑去,可北门也有自动门,正在这时,开来了一辆车,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们跑出了北门,可眼前仍是一幅陌生的图画。我想,我们只要顺着围墙走就行了,“嗯,走吧。”我们一路上走得可辛苦了。路上到处是污水,我们只能走两旁的小道,有几次,我险些摔下去。走了十分多钟,我们看到不远处有个缺口,我们走进了缺口,只见里面都是些杂货店,汽车修理店等等,我们又灰心了,就在这垂头丧气之际,表妹无意中看见了“维多利雅”酒店,我们异常兴奋向酒店狂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