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肥女之购物中的失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家有肥女之购物中的失败


    “天啊!妈妈呀!这衣服又小了!”
     “什么?我看看。”妈妈不相信的走来。
     “哎呀,又胖了!又该买衣服了。”看着这件衣服紧紧地绷在我身上,妈妈哭笑不得,“算了,扔了吧!”
     “啊?别扔呀!这可是去年在E?land买的呢!好贵哪,就穿了几次。”好不容易脱下来衣服的我,抱起衣服又不舍。去年买的夏装只有一两件肥大的T恤能穿,其他的不是瘦就是小。还有的虽是穿上了,可就是脱不下来。哎!这些衣服只有居住垃圾桶的份了。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购物,我才真正感到人生的失败。
     来到百盛购物中心,一层那熟悉的香水味夹杂着丝丝凉爽的空调气迎面扑来。Hello,E-land!Hello,Teenie!Hello,Nike!我们又见面了!来到泰迪专柜,我立马看上了一件白色连衣裙。经过试穿后,发现有点瘦。又找来一件大一号的,又太长。妈妈笑说我胖,我不甘心。拉着妈妈来到耐克专柜,又以神速看上了这一季新款的海蓝色翻领短袖衬衫。找来一件?不行,再找来一间还是不行。直到导购姐姐尴尬的说:“抱歉,这是最大的了,不好意思。”我的心以每秒钟八十迈的速度,坠落到谷底。
     真是的!这种生活我已经受够了。冬天穿上白色羽绒服的我,像只笨笨的北极熊。打雪仗时,只要我卷在地上,别人再滚个小雪球放我头上,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雪人。夏天,同龄的女生穿上短裤、短裙,露出她们修长的美腿。我却只能穿上长裤来掩饰伪装我的肥腿。看着别人挑霹雳舞,心里痒痒的我在好朋友杜凌面前,跳动了几下,她竟然捂上了眼睛,说:“干嘛?想吓死我?快停下,太难看了!我已经折寿一百年了!”光这样挖苦我就算了,良久还补充一句,“呵呵!真是肥肉乱颤!”气得我恨不得扑上去,压死她!像她这样的“面条”,肯定一压就死。
     我,1米65,120斤,每年以十多斤的速度长肉。于是乎我下定决心,要向世界呐喊;“我要减肥!”听见了吗,一年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的大脑在飞快的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