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我们和你在一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汶川,我们和你在一起!


    汶川,我们和你在一起!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全世界都为之震憾,为之关注。
     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抗灾开始了,全国各地的解放军、空军、医疗、地震技术、卫生防疫、公安干警、武装警察、自愿者、通讯、电网、铁路、保险、演艺等各行各业,大家都在第一时间站到了震灾的前沿。营救一个又一个遍体粼伤的同胞,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亲人。每一个生命都是与我们血脉相连,每一个生命都是我们的骨肉血亲,因为我们都是中华的儿女。俗话说:断了的骨头连着筋,汶川人民的灾难连着我们大家的心。
     湖南卫视直播“我们是一家人”的文艺汇演,李谷一高歌一曲:一条长长的路,我们走了很久很久,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坎,没有跨不过的沟沟。是呀!中国共产党的艰苦革命迎来的新生活,迎来的新中国,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诚,我们能战胜任何灾难。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战胜了百年不遇的洪魔,战胜了突如其来的非典,战胜了有史以来危最大的雪灾。没有我们迈不过的坎,没有我们跨不过的沟。不管发生什么样的灾难,多大的灾难,祖国母亲都不会放弃一个同胞,“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用百倍的努力”这是温总理的承诺。震灾中的同胞们,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汶川,我们和汶川,我们和你在一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