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中国儿童资源网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妈妈买回的那甜甜的糖果,有人说幸福就是拥有一大笔金钱,也有人说幸福就是拥有成功的事业……而我认为幸福的真正含义是把爱传遍世界。
  幸福其实很简单,收到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幸福,送出一句甜甜的祝福是幸福,绽放一个甜蜜的微笑是幸福,帮助一个受困的人也是幸福。幸福很简单,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不一定要惊天动地,也不一定要感天动地。幸福是一个很简单的词,也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感受并收获幸福。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大的幸福,老师最大的幸福是看着“祖国的花朵”快乐地成长;医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一个个受伤痛折磨的病人慢慢恢复健康,警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社会一天天稳定……而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看着祖国妈妈一天天更加繁荣昌盛。
  对呀!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丝晚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缕火焰,能温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润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种感觉,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