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圣诞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采购圣诞礼物

  快到圣诞节了,老师给我布置了一项任务,就是买一些圣诞节需要的东西。老师给我一百元,我接过钱就飞快地跑向超市。

  一进超市,哇!超市里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物品应有尽有,许许多多,而且都是物美价廉,让我应接不暇。

  我走到水果区,看到了很多的水果,找到苹果了,苹果是五元一斤。我想:我们班有八个人,那我就买八个吧!服务员一称,是三斤。

  我又走到圣诞套装那里,圣诞套装包括洁白的胡子,红红的衣服,精致的鞋子,最让我惊喜的是还有一个大包,我可以把礼物都装在这个包里,三十元一套,我拿了一套。咦?怎么没有圣诞帽呢?原来圣诞帽是单独买的。

  我又去寻找圣诞帽的踪影,圣诞帽就在前方不远处,走到那里,我看见圣诞帽五元一个,我拿八个吧,这样同学们就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圣诞帽了!

  我算算我一共花了多少钱,十五加三十加四十等于八十五,还剩十五元,还要买雪花,雪花六元一包,只能买两包,好吧,就买两包,这项任务就圆满的结束了。

  原来,数学在我们身边是无处不在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