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圣诞老人:
  你好!
  我来自中国云南,今年十二岁,上五年级了。
  圣诞老老爷爷,我听老师讲,每到12月25日你都会出现;你的出现不会空手而来,你总会带一些礼物来送给小孩子们。你的礼物让孩子们看了都很高兴。圣诞爷爷,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慈祥的老人。圣诞爷爷,你知道吗?我是一个残疾人,我的伤给了我很大的悲痛。我真的很伤心。我家很穷,我爸爸、妈妈现在不断的打工挣钱给我们兄妹俩读书。我现在在我叔叔家,他们供我吃、住和供我读书。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叔叔一家。
  圣诞爷爷,你就像神仙一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吗?有人说你在南极,但科学家去了却一无所获。圣诞老爷爷,我想实现三个小小的愿望:第一,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叔叔和我的哥哥们身体健康,家里越来越富裕;第二,我希望我的学习越来越好;第三我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善良。
  圣诞老爷爷,你能来看我们吗?我很想念你。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看到过前一次过圣诞节,有一位同学装扮成你----给我们发礼物。我以为是真的呢。他很可爱,特别是那套圣诞服装,让我惊呆了。
  祝你、我及全世界的人圣诞节快乐!
                             XXX
                       201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