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院寺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北院寺

  今天,我们来到了早春的北院寺,这里好像是一个“世外桃源”,与城市有天壤之别,蓝天,碧水,青草,非常美。

  我们来到大坝上,四周的青山巍然耸立,峭壁上刻画着条条自上而下的印痕,仿佛有一把天然的梳子把高山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的。这把天然的梳子居然还给山们染了头发,山尖、山腰、山脚,变得五颜六色。

  往下看,水无声地流动着,像音乐一般美妙。鹅、鸭游过来,泛起一道道粼粼波光。它们还“嘎嘎”叫着,真是“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远望去,小草绿油油的,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野花遍地是: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草地上,那大大小小的石头好像一群绵羊、黄羊在慢悠悠地吃着草呢!

  看着这眼前的美景,我们大伙也“眼馋”了,纷纷向老师请求:可不可以过去玩?老师话音未落,大伙就迫不及待、争先恐后的赶了过去。

  我们一到草地上,就都什么也不管了,直接跳了过去。我们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赛几趟跑。我们跑到水边,用手捧着清澈见底的水洗脸,打水仗。几个男生跑到对面的草地上,往下滚,再让人接住,有好几次差点滚到了水里。虽然惊险,但快乐紧随。

  北院寺,你的美,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