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_我的样貌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我介绍_我的样貌

  我长了一张大众脸。有人说我像爸爸,有人说我像妈妈,还有人说我像姐姐。听多了之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像谁了,我最喜欢有人说:“这孩子一点也不像是某某的孩子(或某某的妹妹),”可我没有听到过。

  有一天家里来了客人,都是一些爸爸的朋友,饭桌上他们看到我,就笑着对爸爸说:“哟,这时你小女儿吧,你们看,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大家一听马上也就围着这个像不像的问题展开说了,有人说我的鼻子像,有人说最像的是嘴巴,还有人说连那口牙齿都是一模一样的。说得我脸红红的,我知道了我像爸爸。

  每当到了外婆家,我就喜欢跟着外婆出门玩。特别是外婆家的那个小公园我最喜欢去,公园里德人很多,每次和外婆去玩,外婆碰到熟人总是要我跟他们打招呼,就有人会对外婆说:“呀,这时婉珍的女儿吧,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这孩子呀,长得跟她妈妈一个样。特别是这双眼睛更像,脸蛋简直一个样。就是婉珍小时候的样子。”听了外婆家的人说的话,我知道了自己像妈妈。

  姐姐很好客,每次都有同学到家里来玩。这一天,又有几个同学到我家来玩。一进家门他们就喊了起来:“佳玲,这就是你妹妹呀,平常听你提起过,没想到长得和你真像,你们这对姐妹真像双胞胎。”听着姐姐同学的叽叽喳喳笑声,我有时像姐姐的。

  我像爸爸,我又像妈妈,我还像姐姐,我到底像谁,要不看来我长得是个大众脸。

  不过我最喜欢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