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_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我介绍_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是个勇敢的孩子。天黑了,我正在房间里看电视,突然,妈妈想到了牛奶还在奶箱里。于是妈妈让我下楼帮她拿牛奶,我爽快地答应了。我用飞豹一样的速度冲到了楼下,跑到地下车库,拿钥匙把装牛奶的箱子打开来,牛奶从箱子里蹦到了我的手里。我又用闪电一样的速度跑到妈妈的身边,妈妈亲了我一口。“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暑假到了,妈妈和爸爸带我去青岛旅游。我和爸爸来到大海边,滚滚的波涛不断涌来,撞击在岸边的岩石上,发出了山崩地裂的声音。几个和我一般大的小孩不敢下海游泳,我和爸爸二话不说就跳到海里游了起来。旁边的小孩赞叹道:“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放学了,妈妈教我在人来人往的马路上过马路。妈妈说:“过马路的时候要左看右看,而且要一步一步慢慢地走。”我说:“知道!”于是我一步一步小心地走,当有车来的时候,我就停在那里,等车走过去我再走。当我走过车来车往的马路时,旁边的路人都说:“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这就是我,小小的我,但是我勇敢,从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