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90度魔鬼滑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战胜了90度魔鬼滑梯

  今年国庆节,我和“蛋总”等一些好朋友,一起去了位于万科七贤郡的彻天彻地童玩探险中心。

  走进童玩中心,三个大型滑梯映入眼帘,我被当中那个大红色的90度魔鬼滑梯一下子给吸引住了。我不听妈妈让我先玩简单滑梯的建议,直奔魔鬼滑梯去了。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先给我套上了卫衣,让我慢慢地靠滑梯的边上坐下,然后跟我讲解动作要领。当我慢慢靠近滑梯,这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往下望了一眼,一下子紧张起来了,我内心非常害怕,眼泪都快出来了。妈妈在下面给我不断加油打气,可是我就是不敢让自己再往前挪动一下,工作人员看出了我内心的害怕,在我耳边不断地跟我说放松,放松。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还是一动不动傻傻地坐在那里。我非常后悔自己的选择,可是我不甘心,心里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动作要领。工作人员非常耐心地建议我先去玩其他简单的滑梯,再来冲刺魔鬼滑梯。我非常了解我自己,一旦站起来了,就不会再来挑战了,我告诉自己,我是男子汉,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我大声地对妈妈喊:“妈妈,我准备好了,你要把我滑滑梯的视频拍下来。”妈妈激动地回答:“好的,加油!儿子!”我双手交叉,眼睛一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双腿并拢,并且往滑梯上一瞪,整个人一下子感觉自己从高空掉了下来,我贴着轨道,顺利地滑到了地面,前后不过十秒钟的时间。妈妈激动地跑过来抱住了我。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我们不应该碰到一点困难就退缩,我们要做勇敢的人,不做懦夫。就像我们学校的校训,“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