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游戏,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电脑游戏,我想对你说


    电脑游戏呀!电脑游戏呀!我知道你被人们创造出来,是想给人们带来快乐,可你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烦恼呀!你可知道,自从爸爸迷上了你,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每天清晨,天还蒙蒙亮,人们都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爸爸已不知疲倦地起了床来玩电脑游戏了。你可知道,爸爸以前都要到八九点钟才懒洋洋地起了床呢!以前早早睡觉的爸爸,现在都要到凌晨才睡觉!看着爸爸的睡眠时间那么少,我真心疼!
    电脑游戏呀!为了你,我和妈妈总是责备爸爸;为了你,老板总打电话来让爸爸去上班;为了你,爸爸的身体也大不如从前了……
    可是,当我做作业做累了的时候,来玩玩你,那感觉也不错;当我被烦心事困绕着的时候,来玩玩你,可以忘记一切悲伤!那时,我又觉得你是多好呀!
    哎!电脑游戏!哎!电脑游戏!你叫我怎么说你?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小学
    五(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