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电脑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奇的电脑鞋


    “ 因特斯,该走了!”在窗外的媒特尔叫道。正在睡觉的因特斯被叫喊声吵醒了,因特斯问窗外的媒特尔:“干什么,今天又没事?”媒特尔回答道:“难道你忘了吗?今天我们要去参加运动会。”因特斯突然想起了昨天报名去参加赛跑、跳高、跳远的比赛项目,喊道:“我怎么把这事都忘了!”因特斯急忙起床拿了一块面包、一个鸡蛋、一瓶奶去穿鞋子。突然,他发现自己的鞋子不见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向四周看了一下,看到了在研究所的爸爸辛辛苦苦制造的那双具有奇特功能的电脑鞋,就毫不犹豫地把鞋子拿出来,穿上了,他高兴地喊道:“正好合适,真不错!”打开门便和媒特尔一起走了。
    到了运动场,因特斯便开始准备第一项比赛?赛跑。“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一下子全冲了出去,突然,因特斯的鞋子后面冒出一股纯白色、透明的汽,因特斯腾空而起,一下子冲到了终点,把别的运动员抛在了后面,大家简直目瞪口呆了。
    第二个项目是跳高。因特斯刚刚单脚起跳,电脑鞋就冲出了一个大弹簧,将因特斯弹起,因特斯很轻松地跳过了八米的高度,获得了第一名。
    因特斯接着准备跳远,这时因特斯的鞋子出现了一个弹力的软皮垫,一下子跳了十米远,又获得了第一名。
    因特斯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他抱着金光闪闪的奖杯,穿着电脑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指导教师  闫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