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夜晚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奇的夜晚


    吃完饭,我去阳台,突然看见了楼下好像有一个洞,就像动画片中的时空隧道一样。我就走下楼去看。到了那,我围着这个洞转了一圈,发现它是通往地下的,我叫来小伙伴,小伙伴觉得很奇怪,就问了一下路人:“这里有个洞,你们怎么没报警?”但是,路人给出的回答出乎我们的意料:“哪有洞啊,小朋友,不要小小年级就骗人!” 小伙伴又说:“可是,真的有洞啊!”路人说:“不要再撒谎了,我知道你在骗人!”就走了,边走还边说:“现在的孩子,也太调皮了。”
    一个小伙伴突然叫了一声,原来是看到了蟑螂,可是,她退后了一步,所以掉进洞里去了。我们连忙跳进去,在里面,我们看到了镜子,镜子上有着自己,但是,我们没有开口说话,那镜子里的“自己”就说话了,它说:“欢迎来到地底世界。”
    我们觉得很奇怪,就问:“你是谁?这里又是哪,怎么可能是地底世界!”
    “不相信没关系啊,等我取代了你们出去,你们就会相信了!”镜子说。
    “什么意思?”我问。
    “就是,我变成你们的样子,离开地底世界,到时候,就到你们当镜妖了,当了镜妖,你们就要等一百年后,通往地底世界的洞口再打开时,发现了洞口的人进来,取代你,就可以出去了。哈哈哈哈!你们眼睛看着照着自己模样的镜子,现在,我们要取代你们。”
    “大家别看!”其中一个小伙伴喊道。
    “突然,我们听到了一个声音:”你们只要坚持五分钟,就可以回到你们的世界了。”
    镜妖听到了说:“你不也是镜妖,不过是个镜妖女神罢了,不在那装好人!再说了,你也只是个镜妖,没必要连我们的自由都要管吧!”
    “你们要自由,好啊,你们把你们自己的身体抢回来啊,不要在这欺负人类。”那个被他们称做镜妖女神的人说。
    “你……”
    镜妖女神对我们说:“闭上眼睛,我会把你 们送出去的。”
    我们马上把眼睛闭上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爸爸的声音,原来,爸爸在看球赛,我出去和爸爸说:“老爸,我在做作业,你能小点声吗?”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