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海底世界”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奇的“海底世界”


    今天,是我们去北京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走出北海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了一排车。一打听,都是去“海底世界”的。我说:“妈妈,我想去海底世界。”这时又听到闫姨家的小弟弟也说要去,我们走到一个面包车旁边,司机阿姨说:“去不去海底世界呀?”经过阿姨的解释,妈妈、闫姨终于同意了。我们乘车来到了建在中央电视塔下面的海底世界。
     我走进大门,首先看到了一个比我还高的大地球仪,我还跟它合影了呢!然后我们顺着指示标往里走,这里又黑又凉快。只能看见一个个小光点,圆圆的黄黄的,这是什么呀?原来是一条条小黑鱼在游来游去。这里有很多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海洋生物,有海龟、电鳗、海豹、鲨鱼……最令我惊讶的是这里还有企鹅!你看他白色的大肚皮,好象穿了一件白色内衣,黑色的后背,好像披了一件黑大挂。她长着黄色的小嘴还有黑白相间的小翅膀真是太可爱了。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它们的小房子建在冰雪世界里,个着玻璃,我都能感觉到一阵阵的凉气呢!
     海豹我也很喜欢。别看它长的本本的,游起水来还很灵活呢!有时在水里翻跟头,有的游到池边看游人。其中有两只海豹,一只叫豆豆,一只叫笨笨。它们的皮很光滑,是棕色的。我喜欢的海洋生物还有很多,不能都依依告诉你。不过我建议你也到那去看看,这还真是开阔视野的好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