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_超级“自恋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同桌_超级“自恋狂”

  “哎呀!我怎么就这么帅呢!我要是女生也一定是个美女。”猜猜这是谁在说话。哈哈,猜不着吧?他就是我们班的超级“自恋狂”、我的同桌李伊诺。

  有一次上书法课,全班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写字。不一会儿工夫,只见同桌停下笔,在一旁得意扬扬地傻笑。我问他:“你笑什么?”他说:“我的字写得真是太好了!”我朝他的本子一看,只见他写的字左右结构都离得“八丈远”了!我惊呼道:“哇噻,你写的字真是太……太好啦。”“那当然啦!”说着,他拿起本子自我欣赏起来。书法老师走了过来,看了看他写的字,说道:“你这是写的什么呀?字都分家啦,一点儿书法味都没有!”同桌打量着自己写的字,再也没有了笑容。他可能意识到了自己的字写得不好,需要改正,便低下头认认真真地写起来。

  快下课了,老师走过来看了看,对同桌说道:“嗯!有进步!字不再‘分家’了。”老师刚走过去,同桌就凑到我跟前骄傲地说:“我就说嘛,我要是练练字,那就是当代的王羲之了!”

  我真是彻底被他打败了。我想我的同桌一定是世界上最自恋的人了,你说呢?我想答案一定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