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500字 我的“球迷”同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人作文500字 我的“球迷”同桌

  这学期,我和马晨皓有幸成为同桌。

  他可是一个十足的球迷,说起足球来可真是滔滔不绝。

  有一次他和朱科宇聊起足球,马晨皓说:“朱科宇你知道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是FIFA16十大盘带王第一吧?”朱科宇摇摇头说:“我不知道。”马晨皓听了马上告诉朱科宇关于梅西最近的战绩,我和朱科宇像听天书一样看着他,他滔滔不绝地说了一个下课,直到上课他才停下来。这节课是数学,我没带橡皮就向马晨皓借了橡皮,他的橡皮上写着密密麻麻的字。我问他:“马晨皓这是什么?”他说:“这是球员的名字。看,这是梅西,C罗,罗纳尔多……他完全忘记了这节是数学课,直到大华老师看了他一眼,他才停下来。

  除了知道足球明星,他还非常喜欢踢足球。每次我们体育课踢足球,他就“大显天赋”,他知道所有规则,你一张黄牌,你一张红牌,可厉害了。瞧!朱科宇手球马晨皓马上罚他一张黄牌并开始点球。马晨皓射门很厉害,每一个球都有百分之80的进球机率。

  有一次,我们大课间踢足球,马晨皓是前锋,他和朱科宇踢配合晃过所有球员最后一个大脚,球就如一颗火球一样还没等对方的守门员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进了,后来马晨皓再过许佳乐的时候被王淏铲倒了,马晨皓流了很多血,到了下午的体育课,马晨皓坚持继续踢球而且又得了一个首杀。

  瞧,这就是我的球迷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