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倒霉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今天超倒霉

  今天是星期六,我本以为可以好好地玩一天,没想到却被“倒霉”弄得团团转。你们一定会好奇发生什么事了,往下看就知道了。

  倒霉之一:做作业

  “女儿,起来写作业。”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被窝里赶出来。“我想玩……”可是我斗不过妈妈,只好起来和作业战斗。做了英语,还有语文、数学。好不容易终于做完了作业。妈妈一检查,又发火了,“这么多错,快订正。”我又忙着订正,唉,什么时候才能玩呀?真是倒霉的开端啊!

  倒霉之二:做家务

  妈妈出门去了,叫我在家做些家务。我决定洗衣服,没想到弄了一盆的泡沫,怎么也漂不干净,原来是洗衣粉放多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洗完,我又去擦地板,刚擦完,走到凳子边想休息一会儿,悲剧发生了。“啊——”我滑了一个大跟头,一直滑到了门口。我重新站起来,没想到踩在水上又滑倒了……

  做家务真危险,倒霉死了。

  倒霉之三:买东西

  妈妈一回来就让我帮忙去超市买东西。耶,终于可以出门了!我捧着一大堆东西从超市出来,走到半路,几个橘子滚走了,鸡蛋打破了一个,发夹跑进了草丛,其中一只还被一条狗抢走了。倒霉!倒霉!倒霉!

  回家后,我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床上。今天超倒霉,现在你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