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700字 我心中的亚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五年级作文700字 我心中的亚运

  亚运,是广州2010年绚丽的梦想;亚运,是中国民众的遐想;亚运,是全亚洲人民的期望。

  2010年,是广州腾飞的一年,是广州欢庆的一年,更是广州胜利的一年。走进2010年,亚运的旗帜将冉冉升起,青春的火焰激情燃烧,曾经是多少人的心中燃烧过的希望,曾经在多少人的手中传递了梦想。

  我,是一个广州小市民,听到了广州申办亚运会成功了消息,心里跳动着的激动的火花。多少风风火火的日子,多少风风雨雨的磨炼,多少个日日月月的等待。终于,2010年。亚运的梦也来了。

  亚运给我们带来了文明与和谐。以前,我总觉得广州人有点粗鲁,有点动不动就发脾气,还有点控制不住情绪说话特别大声。有一次,妈妈在一个小摊那买水果,卖水果的刚好是一位广州人。他本来就说一斤是2。5元,但是,后来又说一斤是2。8元。妈妈就反说了他,他竟然对我妈妈说:“你他妈的!”就气呼呼地走了。难道人在亚运期间也是这样说话吗?我们应该学外国人小小声音地对人说话,控制音量。做一个讲文明,讲和谐,树新风的广州人,做文明亚运,和谐亚运。

  亚运给我们带来了优美的环境,一片绿色的天地,象征着绿色亚运。睢,车道旁的花坛上,草地上,绿树成阴,花团锦簇。看!广州的市花──木棉花,她在广州的空中舞蹈,火红的花,似乎在迎接来自亚洲各地的朋友!

  亚运,给我们带来是先进的科技。那时,汽车尾气的排放量将是往常汽车排放量的五分之一,空气质量将步步上升。运动馆运用了先进的科技,主运动馆上美观的蓝色顶盖,是运用自动太阳能自动化玻璃,能使馆内冬暖夏凉,创造一个科技的亚运会。

  亚运,还给我们带来腾飞的经济。通过的宣传,亚运会的举办,越来越多的亚洲人民更加了解开放的广州,广州的人文、广州的文化、广州的经济,等等,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们。广州的交易会,市贸会,越来越频繁地在广州举办。广州,因为亚运而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

  作为一个普通的广州小市民,遐想着亚运能为广州带来那么多的美好,稳步怎么能不心潮澎湃呢?我深深地祝福,祝福广州2010年第16届亚运会能为广州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