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年级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亚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亚运会

  如果我是广州亚运会的建设者的话,我会把广州亚运会搞得有声有色,我还要让全国所有的人来关注我们这个美丽又迷人的城市。这时,爱想象的我,不禁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我想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应该是个开满鲜花的运动会,鲜花围着体育中心的墙角,那数不清的花朵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就像那迷人的小天鹅一样,一会儿跳这里,一会跳那里,越跳越迷人。

  我想2010年的亚运会应该是一个科技运动会,我想2010年的亚运会应该比2008年的奥运会搞得更漂亮更迷人,让人越看越喜爱。

  快到时间了,随着阵阵的数数声,倒计时开始了。随着人们的欢呼声,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夜空中盛开着、闪烁着。就在这时候,台上的光芒五彩缤纷地射了出来。紧接而来的是台上突然跑出一群人,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穿着金灿灿的衣服,他们正在表演武术呢!他们划着正气的步伐,有力的拳头,他们是多么的辛苦啊!他们都是为了保卫美好的而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在场的所有观众目不转睛地望着台上表演武术的人,因为人们知道他们是为了国家的美好而付出的,所以,人们是多么的敬佩他们啊!表演完毕,场上突然跑出了一群小学生,他们背著书包,穿着校服,坐在椅子上等着老师来上课。老师来了以后,老师就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那几个字好像是个曲子的名字。接着,同学们唱起了“爱我中华”这首歌。

  最让人激动的时刻来临了。运动员出场了。一部部在专家精心打造的花车迎面而来,他们在跟我们挥手,还跟我们说:“你们好!”这时候,中国国家主席也出来向我们致敬,希望运动员们在2010年亚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在这时候,圣炎点燃了观众们就更高兴了!

  今晚,是广州的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