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愉快的中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愉快的中秋

  回忆起一年一度的中秋来了。我很开心,一回家就把全部作业做完。在没到中秋的那一天晚上,妈妈给邻居们送礼了,那是金九月饼,是我们家乡出的,妈妈想让他们品尝品尝。我也跟在妈妈的后面,见到他们手上拿着我们老家的月饼,不停的在说谢谢。送完后,我坐在椅子上想着明天可以玩灯笼,吃着月饼、水果和田螺在那赏月,那是一个多么好的场景啊!这时我看这钟,发现已经十点了,我小声地说:“啊,已经十点了,我应该睡觉了,不然明天起不来了。”

  “我可爱的大小懒猪们起来了。”妈妈提高嗓门大喊着。我翻了一个身,打了一个哈欠,就起来了。我哥哥和姐姐真是懒猪啊,还在睡啊,不用想就知道他们昨天晚上肯定很晚睡了。出发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而爸爸和妈妈走在中间,而我哥哥和姐姐边打哈欠边伸懒腰地走在最后面。我们去了科技馆,那里有好多游戏玩啊。里面有8个主题展馆。儿童天地、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绿色家园、飞天之梦、人与健康、感知与思维。还有4座影院。巨幕影院、球幕影院、动感影院、4D影院。玩的不亦乐乎。而且还学到了好多的科学知识。真是收益良多。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下午,爸爸说去广州野生动物园。那里的人好多,排队排了好久。然后我们去看了大熊猫、老虎、猴子、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可爱极了。而且我还喂了猴子吃香蕉,一大群的猴子在那抢,那个情境好搞笑,猴子真的好活泼。

  回家的路上,到路边有人在买狗狗,和兔子那些小动物,然后我觉得它们好可怜,问爸爸可不可以买一只回家养,爸爸好爽快的就答应了我。我挑选了一只金黄色的小狗狗,可爱,小的一个。所以帮它取名叫小小。

  把狗狗给抱着回家了,跟它一起吃月饼,一起玩耍。过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