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娱乐:做梦

儿童资源网

曼哈顿娱乐:做梦


    7月30日星期天晴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来到了一片大森林里。我走呀走,走到森林里的深处。我突然听到有很多奇怪的声音,我快步的走过去一看,发现有许多怪兽在一起讨论关于恐龙的事。怪兽们说:大森林里的一条小河边的树洞里还藏着一只小恐龙,小恐龙的妈妈已经被他们吃掉了,现在他们准备在今天的晚上再去抓那只小恐龙。
    听了怪兽们的话,我赶紧来到小河边,在树洞里找到了还在睡觉的小恐龙。我抱起小恐龙转头就跑,可是跑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有怪兽在追过来了,我跑得更快了。可是一不小心,我被脚下的一块石头拌了一下,我和小恐龙就一下子摔了下去............。
    “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摔了下去。我摔到了睡在地板上的爸爸身上,把爸爸吓了一大跳,爸爸把我从地上抱起来,连忙问我:“晨晨,你怎么啦。”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做了一个梦。
    嗳,要是我继续把梦做下去,不知道小恐龙在我梦里最后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