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上超市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自己上超市

  一天早晨,我正睡得香,还在做美梦,可老妈又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拖出来,我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说:“干什么啊!今天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也不让人睡个安稳觉!”“看看现在几点了,快起来,你不是想吃东西吗?今天自己去超市买,我给你200元钱,看你怎么安排”。我听了,眼里放出了金光,可转念一想:不对呀!要我自己去,我有点不敢!后来,在零食的诱惑和妈妈的强迫下,我不得不出门了。
  我慢吞吞地走向超市,越走近超市,我的心跳得更快。到了超市门口,我镇静了一下,用手一把推开大门,装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哇!人好多呀!我更慌了手脚,不知道应该往哪儿走,我急了,乱走一场,却不知道了方向,就像没头的苍蝇似的飞快地冲向二楼——专卖食物的地方,我几乎把所有的零食全“抢”了一点,抢完零食,又冲到一楼“抢”面包、牛奶等一些好吃的。等我“抢”完后,一看手表已经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连忙去付钱,结果用了一百九十八元,还有二元钱怎么办,有了,我再去买一包“酸辣小棒“吃吃,味道可好了!
  回家后,我一五一十地把在超市的整个过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笑着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