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老师真伟大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位老师真伟大

  我的语文老师姓曹,是个伟大的老师。
  这天,曹老师生病了。她的脸色苍白,以前有力的眼神变得黯然无光。还不时地咳嗽。“上课!”以往温柔的声音消失了,从嗓子底发出了沙哑的声音。“起立!”同学们好像都知道老师生病似的,用极响亮的声音说,接着,开始上课。老师虽然生病了,但对感冒的事一字未提。以前上课搞小动作的同学都是认真听讲,老师一个问题问出来,“刷刷刷”,教室里立马变成了“小树林”。以前干巴巴的课堂变得热烈起来。
  第二天,上语文课。曹老师把课件弄得很漂亮、美丽,让我们在课堂中“做游戏”,边学边玩,在游戏中学知识。事后才知道,曹老师为了做这份课件,做到了深夜。听了,我仿佛看见曹老师成了“国宝”。
  她也很温柔,从不骂人。这天,我们班的“头号捣乱分子”趁老师不在的时候,开始了他的“游戏”,他东跑跑,西走走,惹得全班同学都讲起话来。不一会儿,整个教室变得像菜市场,大吵大闹。事后,曹老师知道了,说:“呵,下次别把教室搞得像菜市场一样,我们可不是卖菜的哦。还有,下次可别再重演“大闹天宫”了。同学们听了,都笑了起来。”
  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师,你认为她伟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