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一起做“奖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00字 一起做“奖券”

  学校里,各个科目的老师都会准备品种繁多的奖券。哪个同学表现好,老师就会把“奖券”发给这些同学,作为奖励。同学们都想得到各类“奖券”,因为拿到10张“奖券”,就能换一朵小红花,可光荣啦!

  每当我把从学校里得到的“奖券”拿回家,向奶奶和爸爸妈妈炫耀时,他们也和我一样高兴。时间一长,长辈们想出了一个金点子,他们决定也想学着老师的样子,在家里给我发“奖券”。听到这个好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做起了“奖券”。我们先找来许多彩色卡纸,有红的、绿的、黄的……接着,还找来印章和印泥。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我们正式开始做“奖券”了。

  我拿出老师学校里发的“奖券”当模板,爸爸负责剪纸,我负责敲章。爸爸先拿出一张绿色的卡纸,照着模板大小剪出了一张张“奖券”。爸爸剪好一张,我就敲一张。很快,我们就做出了几十张五颜六色的“奖券”。看着自己的劳动,我高兴地笑了。爸爸为了鼓励我自己动手做“奖券”,当场奖励给我一张“奖券”。我拿着在家里得到的第一张奖券,心里美滋滋的。

  我拿着自己做的“奖券”,也奖给了爸爸、妈妈和奶奶各一张。长辈们拿着我发的奖券,乐得合不拢嘴,全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