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修笔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修笔

  星期五放学回家,我取出钢笔开始写作文。没写几个字,笔坏了。晚上,爸爸可是要检查我的作文的呀,怎么办?

  心想:才没写几个字,笔怎么就坏了呢?我打算找出问题。我先把盖子拧开,然后把笔盖拆开。断定,估计是笔芯断了。可经过仔细查找,发现笔芯一点儿也没事,定睛一看,啊!原来是墨汁把笔头堵住了。

  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衣服脏了,可以用水洗干净,笔脏了,是不是也能用水洗干净呢?我决定试一试。先找来一个小脸盆,然后往里倒了一些水,把笔芯头慢慢放进水里,并捏住笔管,一捏一松,这时少量的墨汁从笔头里渗出来,开出一朵朵花,像一幅美丽的画呈现在我眼前,渐渐地,清水变浑浊后成了一盆黑色墨水,拿出笔芯,我把笔头擦干后回到写字台前,往笔芯里加满墨汁在纸上试了下,果然能写了,我心里暗喜!

  今天的作文就写“修笔”吧!由于这是刚刚经历的,我写得又快又好,爸爸回来看了后直夸我能干。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