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失败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曾经失败过

初51班  闫婷
  我们欢笑过,我们痛哭过。我们为在追求中燃烧,也曾在失望中冷却。但我们现在要高声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曾经失败过,我们会成功。
  在51班这块热土上,我们挥洒了青春的笑颜,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在拔河比赛中我们失败了,但我们没有哭,我们笑对比赛,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成功的。
  在初一的期中、期末考试中我们失败了,但我们没有气馁,我们只是把这些失败的记忆埋入土地中,滋养下一个花季,我们把这些失败的记忆取名叫“珍惜”。我们仍会对着清晨的太阳唱出我们的歌曲:我们会成功的。
  在质检考试中,我们成功了,我们看着自己的试卷,想起了在51班这座“回忆城”里的欢乐与痛苦……这时我们会想起一首歌“遗忘过去,繁花灿烂在天际,等待已有了结局。”
  白云带不走我们的信心,秋风吹不走我们的微笑。告别昨日的狂风暴雨,面对今日七彩的阳光。蓦然回首,过去的经历就像沙滩上的彩贝,海潮退去了,它却永远地留了下来,上面记录着海洋的斑斓多彩。
  失败、泪水,构成了我们生活的主旋律,伴随我们从童年走向少年,从幼稚走向成熟。我们会带着对生活的憧憬,带着一份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迎接明天的挑战!
  14岁的故事,随着风轻轻飞走,15岁的故事,伴着云慢慢飘来。
  我们不会为失去的东西而掉眼泪,我们相信:我们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