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

中国儿童资源网

热情

  一缕缕的清风穿过我的指间,触撞起那旧时的又一轮回忆。
  ——题记
  花的芬芳令你陶醉,风的清香令你舒展,云的洁白令你开怀……热情的火焰在心中焦躁不安的跳动着,往事回忆重显于眼前。
  倏忽记得,幼时那六月天,天是那样蓝,蓝得让我心醉;花是那样红,红得令我陶醉;草是那样绿,绿得令我舒展……一切都曾那样美好,我踏着那点点绿色迈入校园。
  午后,天空依然很蓝,太阳依然是那样的热情,毫不吝惜的挥散着它宝贵的光芒,清风阵阵吹。忽然,天地间风云忽地变,白云迅速翻滚显现出了心底的黑暗,天空愈来愈黑,风也疯狂地在树枝间穿梭,响声震天,不一会儿,万箭齐发的雨滴,似乎弹起了一首舞曲,那轰轰烈烈,热情澎湃……
  铃声响起,放学时间到了,响声不再清脆,反而令人烦躁不安。
  突然,我的表姐,来到我身边,调皮的说:“没带雨伞吧?我告诉你‘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没关系,姐带你回去。”我点头表示同意。
  街道上满是泥泞,稍不注意就摔倒了,姐姐跟我说:“你注意点,小心摔倒,摔倒衣服就脏了。往里站,小心雨滴湿你的衣裳。”我点点头,往里走。没过一会儿,便发现姐姐已经淋湿了半个肩头,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说:“姐,你衣服湿了,往里站站,小心感冒。”她笑了一下说:“不必了,姐不怕。你别淋湿就行。”就这样,她送我走过了那最泥泞,最心痛的路。
  到了第二天,我听别人说,她发烧了,到了家门口就直接倒下了。还是高烧,全身都湿了,并且裤子也脏了,我很不是滋味,于是决定去看望姐姐。
  热情之中包含着深深的关爱,姐对我的热情与关爱将永远牢记在心。
  热情是美好的一抹红色,热情是芳香的永恒,热情是爱的呼唤……
  ——后记
  93班 齐上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