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初三的我们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献给初三的我们_600字

  我是一个初三党,我是一个整天抱怨的九年级学生。当想到成堆的作业、来临的中考时,我真想快快毕业、彻底解放。但是生活了九年的母校、相处三年的同学、朋友我真的不能轻易忘掉,三年的点点滴滴,舍不得的实在太多了。

  我们已经走过了初三的第一学期,初三的第二学期我们不能再吵架、也不能在逃课了,因为时间不多了。当你想到珍惜时,跟你吵架的同学没了、给你上课的老师走了,你肯定会失落,这很悲哀!

  我有一个相处了十年的朋友,我们真的很怕高中时分到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班,因为距离这条江河可以冲淡俩人之间的友情。不是我对我和她之间的友谊不自信,而是我经历了就怕了。

  夏天,我们就散了,各奔东西。想到这里,我有一种莫名的揪心。后面我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我们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一千零九十五天就这样过去,说实话我不甘心,时间实在过得太快,我还来不及告诉你们:我很爱你们,离开了,会想你们!秋天时,那二楼的九八班再也不会出现我们打闹的身影,但无法从脑海中抹去那时的回忆。

  确实,三年过得很快,以致我和你都来不及珍惜、来不及说再见。哦,不,我不说再见,因为我们后会有期。

  最后,感谢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和老师、感谢陪着我走过三个初夏秋冬的同学、感谢总是在悲伤时给予我快乐、遇到困难时给予我帮助的姐妹们、感谢孕育我长大的,见证我成长的我美丽的母校。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十年后再来母校团聚。那时母校会紧紧抱着我们,重温十年前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