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宴—初三

中国儿童资源网

青春盛宴—初三

  初三,一个多么抢眼的名字,在这个青春岁月,我们有过放手拼搏的时光;我们有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甚至有了新的突破。我感谢初三!

  初三像一个花室,而我们就像五彩缤纷花朵,它使我们获得充分的营养,赢得人生的第一次成功。

  在初三,我们曾为自己心中悄然绽放的梦想努力奋斗过,也许结果不如人愿,但我们至少拥有流过汗水的青春。

  在初三,我们也许会遇到一个真心为自己学业着想的老师,也许会遇到一个真心想帮助自己的同学,也许会获得一份真挚的友谊。

  在初三这个花样年华里,我们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也获得了很多,有人说:只有上过大学才会有完整的人生。

  但我觉着初三虽不及大学,但它却有着独特的魅力!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炽热的梦想等着我们去实现,而恰好初三给我们提供了条件,它使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我们要感谢初三中每一个支持我们,帮助我们,保护我们的人;我们要感谢青春是如此的美妙,它让我们拥有一个奋斗过的初三!

  我们拥有青春,我们充实青春,初三点缀着我们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