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在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_750字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初一就离我而去。回忆起初一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痛苦、有欢乐,更多的是感动。我在这,用心感受那逝去的初一——那段充满爱的岁月……

  一套套酷帅的迷彩服,一个个朝气蓬勃的13新生面孔,他们将在基地继续我们那段难忘的军训青春……

  还依稀记得去年军训的小伤感,我们经历了数天的痛苦折磨,面对那么多的挫折、困苦,我们以青春的无限活力征服一切,当大巴车缓缓开出基地,我们内心各有不同的收获,我们懂得了坚韧、懂得了承受、懂得了许许多多宝贵的人生真理。

  秋天的薄雾,迷蒙缥缈,如梦如幻,接下来就是美妙的初一生活了。

  在这美妙的初一,我体验到成长以来最令我幸福的时光,每一个瞬间、都令我享受;每一段记忆,都使我铭记;每一次关爱、都让我感动。

  曾记否,把“吊丝”念成“屌丝”的尴尬;曾记否,“柴米油盐酱醋茶”对“吃喝玩乐嫖赌抽”的悲剧;曾记否,信心满满地将“高富帅”作为形容词短语惹得笑声一片;曾记否,“真心话大冒险”的趣味与激情令所有人又爱又恨。每一件趣味无穷的“小插曲”都令我们轻松一笑,使我们感受到幸福、感受到爱。

  还记得吗?在那段时间、数语外三名老师内心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无论是家中的、个人的,还是学生带给她的种种烦恼,也许都会使自己无法承受。但、她们却为了我们为之坚持,一直陪我们走,走在漫漫的学习路上。也许这是平凡的?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不这么认为,所有的这一切都使我们收获知识、收获感动。因为、她一直在我们身旁,一直陪伴我们走下去……

  有爱的五中,有爱的初一,有爱的十四班。无论风云变幻、星移斗转,这段记忆将永远住在心里,挥之不去,永远使人怀念,怀念那段青涩、多愁善感的青春。

  繁华尽散,天边亮起第一道曙光,我们将以更佳的姿态面对初二,升起属于我的那微末的荧光,为青春留下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