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念那流星般的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留念那流星般的你

  月落星辰里,时光的长河会让一些记忆脱色,却总有一些让人难忘的。

  —题记

  流星是短暂的,可在划过天际的瞬间,流行亦是永恒的,流行亦短暂的,但是留给我的记忆却是美丽的。我是一个爱回忆的女孩子,时常会翻些旧的东西来碎碎念,尤其是曾今的照片,会勾起我淡淡的回忆。

  我的相册里夹着全球限量版的照片,虽然已经泛黄,但图像依旧想当年,两个好女孩依偎在一起,笑得如此开心。

  至今还起清楚的记得 ,那个难以忘怀的午后,我和你手牵手走在校园的操场里,在蔚蓝的天空下,开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白云下站着怀着梦想的女孩在嬉戏玩笑,衬着草儿的绿,野花的香,起舞弄清影。

  时光易老。她已不是昔日的她,我还是昔日的我,在一起慢慢相处中,就会有一切都没改变的错觉。直到有一天他牵着别人的手和我擦肩而过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从前不曾明白,所以会认为自己突然长大。其实这世上,什么事都是慢慢积累的,就像友情一样。

  我不喜欢眼泪,可眼泪却很喜欢我。

  时间并没有逝去,可她却变成了往事,一路走过的曾经,像是夏日里带着温暖的气息;的忽现;又不时的消失,留下的是眼角的湿润和浓郁的思恋。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幸福在于自己觉得有游客贵的东西,人生旅途中,我们只是平平常常的人,平常的人有一颗恬淡的心,有一份对友谊的渴望,不奢华,不过分,却令短短的人生充满喜悦。

  那些流星似的就时光,拖着我少年班驳的心,跨越了生与死的地平线,在世界与生活密不透风的时光里 ,总有那么一种感觉让人泪流满面。

  成长的岁月里 ,被丢下,被辜负,被伤害,太正长不过了。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沉浮,而我幸福在,在这样的旅途里,有你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