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勇气=成功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信+勇气=成功


    如果在人们面前说出“神仙”这两个字,大多数人都会认为神仙是万能的,十全十美的,如果问人们是神仙完美还是人类完美,大家一定会说是神仙,但是,我却要告诉你,我们也能做到完美,其中的关键就是??自信心!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这本书中的4个主人公都有着被别人嘲笑的缺点,但是,蜜儿后来上了透视镜才发现,他们其实根本不是什么结巴,有多动症的孩子,只是因为他们心里有种念头,他们只想着什么“我一说话就结巴看来我真的是结巴”,“大人都说我有多动症,我看来真的是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了”,“我很胖,因为胖,所以我的体育成绩一定是全校倒数第一”之类的想法,但蜜儿把他们的想法都消失了之后,他们就变得很自信了,再也不回应为什么而烦恼了。在一次春节联欢晚会上的表演中,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实力,也让那些平常看不起他们的同学羡慕不已,而且他们的表演还在电视里播出了呢!
    我们就像他们一样,心里一定会有一些那种想法,但是,只要我们把这种念头倒过来,比如把“我的字写得很不好”改成“我的字写得很好”,这样子的结果就截然不同了,不相信?那你就试一下吧!
    不骗你,我也有像他们一样的经历,记得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班里投铅球还有一个名额,我便报了名。运动会开始了,第二天,轮到我们要上去比赛了,我的心里总是在想:“我投得远远没有别人好,怎么办?”结果我扔的是倒数第一,后来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信任的目光,我的心里也充满了信心,后来结果出来了,我是前五名之一。看,倒数第一和前五名的差别可真大,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完美的自己,只在乎你是怎样看待你自己了,如果你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的话,那么你就有勇气挑战一切,可以做到一个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