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缺点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的缺点


    老师虽然是老师,但还是有缺点的.  
     比如说我们学校新来的王老师吧,她知道我们已经是很重要的毕业班了,学习很紧张,作业挺多的,可是她让同学们用他习惯的格式写作业,我们非常不习惯,要么以以前的格式写,要么把心绪都放在格式上,作业做得一塌糊涂,哎~真希望教了我们4年的朱老是能继续教我们啊!  
     说到朱老师,其实朱老师的缺点也不少.比如说上讲话爱喷口水啊;中午吃水啊;中午吃饭时嘴里含着吃的同人说话、聊天,还不时有许多米粒喷出来呢!有他喜欢在午饭吃得正香的时候在地上放一张报纸,把皮鞋脱掉,人后把臭脚搁在报纸上,顿时周围的空气凝固了,就如屎壳郎坐飞机----臭气熏天啊!  
     六年级了一月一度的考试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就在最后2节自习课上进行了调研.看我们班调研的高老师也有不少缺点.他一直在咳嗽,这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有一道题我不会做在那里绞尽脑汁地冥思苦想,好不容易想出来了,刚准备落笔是可恨的高老师又咳嗽了一声,天那!刚才想出来的方法全部忘记地一干二净了啊!  
     他在那里闲无聊就坐在椅子上剪脚指甲.最最令人讨厌的是,他起身来看我们完成的情况,看到一半就突然跑回讲台边的椅子上坐下,脱掉皮鞋,用手用力的挠脚,然后就继续看我门写卷子.  
     不是任何老师都有缺点的.  
     比如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在我眼里就显得完美无暇,噢不,我找到杨老师的缺点了,她的缺点就是让我们找不到她的任何缺点.  
     老师不是完美无暇的,其实老师也有缺点哦!